步入长隆,那火辣辣的太阳,将我在一路上的疲惫蒸融了。同学们三步跨坐两步走向自己喜爱的游乐设施。
垂直过山车
“王何贝妮,你敢不敢玩垂直过山车?看你的样子,胆子一定很小!我敢打赌你不敢。”林韦舜得意的笑了笑。
“谁说我不敢玩,你凭什么以貌取人?”我不服气的说。
“好好,你敢玩。我看你看到了局势再下决定吧。到时候可别当缩头乌龟。哈哈…………”我哼了一声。
到了那儿,我看到了,看到了!一直等着我挑战的垂直过山车。排着队,我的心怦怦的跳,难道真的就像林韦舜说的?
“王何贝妮!”
“别吵,林韦舜。”我正想转过去瞪他一眼,这才发现是尹威华。“什么事”我问。
“当你做上去你会发现已经晚了,你真的不后悔?”“你,你竟敢恐吓我!”听了这些,我的心跳得更厉害。不行,王何贝妮,拿出你的勇气!
该我们了,我硬着头皮上列车,到了顶端。真的,难道真的和他们说的一样?不,不是这样的。突然,过山车奋力冲刺,顿时我也冲了下去。经过几环,冲向水池,溅起了水花。细小的水珠打在脸颊上,感到丝丝凉意,沁人心脾。本是带着忐忑的心,但现在,已是带着喜悦回来。
丛林漂流
接着,我们又玩了水上世界——丛林漂流。我们穿着雨衣就下船了。船,不,应该是艇,漂着漂着,艇身撞击着水,使水像遇难者似的涌上来,终于,紧张的时刻到了。我们遇到了一个瀑布,把我们淋得像落汤鸡一样,离开了瀑布,水越来越多。梨花般的水花拍打着岩石发出喜悦的声音而我们也坐在艇里欢笑着……
U型滑板
“哇,好大的U型滑板!”我兴奋的说,“真想上去体验一把!”“黑呀,你这小子还挺大胆的,越玩越起劲了!”我转过头原来是林韦舜。我没理他,转身飞奔向滑板。做上去真是舒服极了,真是非一般的感觉。身体也跟随着摆动起来,轻飘飘的,有故事中的感觉,风在我耳边呼呼的吹着,脸颊上感觉到丝丝凉爽。随着游戏铃声……
太阳仍是那样,散发着光和热。她将我的喜悦溶解了。坐在回家的车上,我思绪起伏我的深深地知道何不把我现在的喜悦留在升学后?现在应珍惜最后在小学的日子,珍惜每一份友谊,向新目标奋进。望着窗外,夕阳造就火烧云,把天空染成了绚烂的橘黄色。在这衬托下我多想把我的童年定格在着美好的一瞬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