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恼中的成长七
在成长的路上,我遇到一块巨大的朽木,这块朽木正是我在成长的路中遇到的烦恼。
俗话都说“小小少年不知愁”,但我可不这么认为,有许多烦恼的事在我的大脑中,但是有一个烦恼,不仅刻在了我的大脑中,还在我的心中打了一个大结。
有时候,我在放学的路上看到有几个女生在一起聊天,有说有笑,不一会儿就走的很远了,而我呢,却孤零零地走着。我们语文老师说过: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,但是一群人却可以走的更远。是呀!我一个人怎么可能超过那么多人呢?此时我的眼眶里的眼泪打着转,真希望回家的路越来越长,直到让我遇见一位真正的好朋友。
当我继续走时,后面隐约有人在喊,我转过身一看是我的同班同学,我以为是她在喊我,脸上就流露出了微笑,谁知道那位同学不是在和我打招呼,是在和另一个女生打招呼。我的心宛如一根针沉入海底,很难找回来了。微风轻轻地扶着我的脸,似乎在安慰我,同时也希望我能找到一位真心的好友。
我回想起小时候的我,无忧无虑,整天和伙伴们玩耍,可开心了。而现在呢,我真想回到童年啊!
但是烦恼这块朽木不是无敌,只要我们找到了正确的方法,就像斧头砍木头一样,一定会解决这个烦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