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真好
今天是星期六,下午我好不容易写完了作业。“唉,真累呀!”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正巧看见了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爸爸,心想:太不公平了,我这么辛苦,你竟如此潇洒,看我怎么把快乐找回来。可是怎么找呢?忽然,我瞥见了我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辫绳和发卡,顿时眼前一亮,何不给爸爸梳个小辫,扮个小美眉!
说干就干我先挑选了一个粉红色的大苹果发卡,蹑手蹑脚地走到爸爸身边,仔仔细细地把爸爸端详了一番,他,油光光的大脑门,稀少的还夹杂着白发的头发,还不时地打着呼噜。看来,要把爸爸变成美眉,我这个小小化妆师得下一翻功夫啦!我悄悄地把发卡卡在爸爸的脑门上,做了个漂亮的刘海儿,这时爸爸突然翻了个身,“不好”我暗想,“被发现了!”我急忙蹲下去,偷偷地看,好像爸爸还在梦乡中,这才站起身来摸着胸口:“哇!好险哪,心差点跳出来了!”我又从发卡盒里挑出两个紫色带小花的小辫绳,给爸爸扎了两个“冲天鬏”,这时爸爸还睡得香香的,看着爸爸这副模样,我不禁捂着嘴偷偷地笑了起来。正巧,妈妈来了,看到爸爸打扮得这么“漂亮”更是捧腹大笑。这一笑不要紧,爸爸被吵醒,看见我们俩在笑,被弄得莫名其妙,他问:“怎么回事,什么那么好笑?”我和妈妈还是笑个不停,爸爸搔搔头皮,感觉今天自己的头发不大对劲,急忙跑到洗手间去照镜子,不禁哈哈大笑起来,回来“怒气冲冲”地说:“臭闺女,是不是你给我弄得!”我幽默地说:“怎么样,酷吧!这可是21世纪的流行发型噢!”爸爸妈妈被我弄得哭笑不得,爸爸指着我的脑门说:“你这孩子坏点子真多!不过没关系,看爸给你来个时装表演!”说着他就走起了猫步,爸爸这可笑的动作让我笑了,妈妈笑了,连他自己也笑了,满屋充满了一家人的笑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