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感恩,就像一个完美的沙包,包扎那未愈合的伤口。学会感恩,就像一个装满酸、甜、苦、辣、涩的无味瓶,让你的人生更加有趣,有“味道”。学会感恩,就像一个完美的闹钟,把握你生活中的重点,让你更合理地运用时间。学会感恩,就像一支长长的画笔,让你勾勒出你人生的线条之美。学会感恩,就像多种多样的颜料筒,给你的人生增加色彩,让你的人生欲加丰富多彩,五颜六色……
老师
有老师在辛勤地浇灌着,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在健康快乐的成长;有老师在认真的培育着,我们才得到了许多的知识……当我们受挫时,您的鼓励使我们重新获得了自信!当我们成功时,您的赞赏使我们更加努力!感恩老师,做作业认真点,上课专心点,让老师负担少点。
父母
父母一直把我们养大成人,教育我们,呵护我们。当我们伤心时,安慰我;当我们高兴时,与我一起分享快乐。感恩父母,学习成绩,身体健康点,让父母能够放心点!
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吧!学会感恩,就像一个柔和的微笑,送给执著于困境的人们,让他们从困苦中脱颖而出。学会感恩,就像一个动人的手势,指挥你按正确的方向航行,让你顺利地到达成功的彼岸。学会感恩,就像一只无形的手,抚摸那受重创的心灵。学会感恩,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,给干渴的土地奉上一点甘甜。学会感恩,就像大地上的一棵小草,给广袤无垠的大地增添了一份鲜绿。学会感恩,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,给空旷幽暗的世界送去一点明亮。学会感恩,就像夜空里的一颗星星,给宁静的夜晚带来一点光亮。学会感恩,就像夏日里的一丝微风,给炎热的人们捎来一阵清凉。学会感恩,就像绿洲上的一场细雨,使青色大地的皮肤欲加滋润。学会感恩,就像杯中的一滴水,给在田野里辛勤劳作的农民,奉上一点心甜。学会感恩,就像路边上的一株野花,为宽阔的道路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!